刀剣和UL二创。

© リンチン
Powered by LOFTER

【鹤一期】晚安 (1)

  严重OOC,现代paro注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开门就看到水蓝发色的男子坐在米白色的沙发上,而身旁倚靠着不知道哪儿来的女人,两个人仿佛都睡着了。推开门的白发男子看了他们一眼,浅笑着并回头朝自己身后的女伴比了个「嘘」的手势,将她牵进屋内。

  桌上堆着一瓶瓶的酒与香槟,还有东倒西歪的高脚杯。但是水蓝发色的男人身上衣物依旧很完整,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地靠在米白色的沙发上,右手和身旁的女人轻握在一块儿。白发男子轻轻地牵着女伴往楼上走去,嘴边在笑着,但眼神若有似无地看向沙发,正好和那女人对上眼。

  哎呀......都这么轻声细语了,还是吵到人了吗?笑意加深,那個女人的眼神充满了挑衅和占有,且都是为了她身旁水蓝发色的男人。白发男子笑到肩膀都在抽动了,虽然还是很轻,但是身后牵着的女伴感受到了,不解地微微晃了晃男子的手:「鹤丸,你在笑什么?」她用气音问。

  「......不,没事。」感觉到有些失态了,被唤做鹤丸的男子摇摇头,一男一女就这么继续走上樓。

  此时,水蓝发色的男子醒了,他身旁的女人察觉到,更往他身上依偎了些。男子的左手轻抚着女子的黑发,像是说「别在意」似的。自己的眼神却往鹤丸国永那儿看去,直到那对男女在楼梯口消失,才移回目光转盯着眼前已饮尽的高脚杯。

  「一期,怎么了?」身旁的女人感觉到身旁这个男人的静默,问道。

  「......今天请先回去吧,清さん。」


口口口


  一浅蓝一灰白的造型蜡烛燃着,旁边还散放着几个体积较小的香水蜡烛,火焰在鹤丸的金色眸子里晃啊晃的。手里拿着类似日记的册子,女伴则躺在自己大腿上睡着了。

  里头还是上个礼拜日的内容,看来一期一振是不打算先低头和好了。

  从来都是自己受不了去找一期道歉的。

  撇了眼女伴身上的薄被没盖好,他轻手轻脚的拉上,右手轻点了下她的额,然后两手枕在后脑勺,无奈中稍有笑意,以充满宠溺地目光看着女伴的睡颜。

  这不也是曾经他对一期做的举动吗?

  哑然失笑,鹤丸将那本册子轻放在桌上,以不吵到女伴为原则,熄了所有的蜡烛。


口口口


  将找来的女人送出门后的一期又坐回靠着落地大窗前的米白色沙发,双手拨开了红色的石榴,用指尖挖出一粒红色的结晶并含在舌稍。

  「好酸啊......」

  皱了皱好看的眉,拿起桌上其中一瓶香槟并起身走到吧台,打开了那瓶香槟并倒入干净的高脚杯,杯中的液体颜色像极了那人的双眼,也稍稍映出他些微的不知所措。

  抿了抿唇,在杯里放入一颗冰块,瞬间想起前五天所发生的事。

  他被喝醉的鹤丸压进还飘着几片蔷薇花办,但水温已冷却的浴缸里......


  TBC.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3 )